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Catrice Blusher

今日介绍的是catrice 的blusher :)

腮红对我来说很重要 尤其我有上底妆的时候必不可缺的! 有发现大部分的人都不怎么爱上腮红 其实腮红能给整个妆带出好气色而且不同腮红上法也可以帮助修饰脸形w

这里将会介绍两款不同的腮红
-Rock-O-Co series的 C02 Madame De Pinkadour
-Defining Blush 030 Love & Peach

Rock-O-Co series 我网上查过是季节款所以是限量出的 然后Defining Blush series的是普通款(这个还有其他几个颜色)

两款都是powder blush 不明显的珠光/闪 (至少是没有大片的闪片)手背刷的时候感觉是有珠光的感觉 可是刷上脸的感觉像matte款的blusher 
质地都很滑 很容易上色 也容易晕开 显色度也很好 (建议先轻手 不够才layer上去 要不然很容易刷成猴子屁股xD)
两者我觉得没有什么差别 只是一个是限量和一个是普通款w

说一说包装 会接触这个牌子也是这透明包装吸引我的目光 而且腮红的表面都有花纹! 尤其那个限量款的花纹超漂亮的 我用的时候都舍不得的 只敢把腮红刷沾在没花纹的部分xD

NP: RM18.90 (限量那个我不记得价钱有没有不一样 上网查不到 不好意思><)

好接下来是实照的部分(依然是渣渣的手机像素;w;;;;)
(右)Defining Blush 030 Love & Peach
(左)C02 Madame De Pinkadour
拍到不明显 不过花纹真的很漂亮w 

手背试色:
(上)Defining Blush 030 Love & Peach
(下)C02 Madame De Pinkadour
健康肤色的女生很推荐030 很好看!

PS: 这次没有使用的照片 手机怎么拍也不好看 所以就没有放上来了 如果能的话会下次再补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