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Catrice Made To Stay Smoothing Lip Polish

catrice 是近几个月来刚登入大马的产品(如果我没弄错的话) 也是essence的姐妹品牌
近期我真的很喜欢这牌子的东西 即好用价格也很实惠 一般人都负担的起
而且包装挺好看的 产品包装大多都是透明的plastic盒 可是不会看起来廉价w
接下来我都会把我有的catrice 产品写个感想 供大家参考w

今日介绍的是made to stay smoothing lip polish
产品说明:
-the colour of lipstick
-the longevity of a stain
-the shiny finish of a lip gloss
确实都有以上所说的效果
颜色很实色 持久度高 也有glossy shiny的感觉w
擦上去的时候你会觉得有点黏性 不过延展性很高 容易涂抹
一开始会有些glossy感 (所以不会很显唇纹) 不过glossy感1-2个小时就会没有了(吃饭喝水会没有掉) 然后会留下stain 看起来会比较matt点
持久度我觉得不错 几个小时不用补妆都没有问题 吃饭喝水也ok
颜色来说很饱满 很漂亮 涂一层就已经显色了
只是味道我不太喜欢有点甜的化学味?
以价格来说能买到这质量是真的很不错w
颜色共有6款 粉嫩裸色至鲜艳的颜色都有 大家可以去看看


NP:RM 26.90 Guardian目前有折扣才RM13.45 (就是看到价钱这么优惠就买来试试没想到真的很不错 已经推了几个朋友去买了w)


以下是实照:(用的是手机渣像素 不好意思了;w;;;)

手背试色:
 (左)060 mission PINKpossible
(右)070 RED-volution

嘴唇试色:
 这个是fully apply 的效果 不过我更喜欢拿来做咬唇效果 比较wearable点 
(图中使用的是060 现实看是带点蓝底的桃红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